校园安全
校园安全
首页 >> 校园安全 >> 正文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入校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6点击数: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学校将在各校门实行进出管制,具体如下:

一、禁止校外来访车辆进校,校外来访车辆不能进入校园停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二、学校谢绝一切参观校园的校外人员,广州及中山校区各校门实行进校人员进出检查证件。

三、校内人员如有明显发热等疑似患者的症状,学校将谢绝其进入学校,并按照规定做好上报等工作。

四、建议广大师生、住户如无特殊需要,近期不要接待人员来访。

请各位师生、住户严格按照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要恐慌,尽量不要外出,确实需要外出要做好戴口罩等个人防护,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中山校区管委办办公室(保卫处)

2020年1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扑救初起火灾演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119”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及扑救初起火灾演练专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