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知行合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点击数:

  学习党史,指导当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山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保卫处)党支部深入基层和群众,聚焦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出利民惠民便民举措,切实让广大教职工有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了真正了解群众心声,中山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保卫处)党支部开通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事直通车,通过多种形式征求群众意见,充分了解广大教职工所急所忧所需所盼。同时支部党员纷纷深入基层调研,积极解决教职工最迫切的需求。

  围绕广大教职工反映强烈的民生焦点:教职工子女入读中山学校的问题,中山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保卫处)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主要载体,征集教职工子女入学需求信息、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议、走访属地相关职能部门等,尽全力解决教职工子女入读中山学校“难”的问题。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部署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强化校园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