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师生员工参加2021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07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粤应急〔2021〕8号《关于2021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全省开展线上消防安全宣传会议通知》要求及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安排,2021年4月6日晚7:00,学校组织各单位、部门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参与了此次2021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作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一线人员,中山校区安保科组织了部门职工和校区的安保人员一同集中参与了本次线上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线上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现场


培训课上,授课教官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典型火灾发生的原因、预防火灾及火场逃生的基本知识、灭火设备的正常使用方式及最新灭火技术等消防知识进行了生动讲解。他不仅从理论上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还结合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同时通过细致的线上演示,讲解了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检查及维护知识。

线上案例演示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各单位、部门教职工了解到最新的消防防火知识,切实增强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自救逃生能力。为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学校将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园消防安全文化氛围


上一条:党建进宿舍——“预防诈骗,你我同行”,工程技术学院防骗宣传进宿舍活动今日启动

下一条:中山校区开展清明节前校园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