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
校园安全
首页 >> 校园安全 >> 正文
组织参观五桂山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9-10-18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和省教育厅关于禁毒工作的要求,提升我校学生的禁毒意识和步入社会后的拒毒防毒能力,推进我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经常化和常态化,10月16日,我校保卫处组织学生代表参观了五桂山禁毒教育基地。
   在五桂山禁毒教育基地展厅,学生们看到,一个个因吸毒而面目全非的人,他们瘦骨嶙峋、表情狰狞,许多吸毒者因毒品而失去理性,他们自暴自弃,甚至自相残杀;一个个因吸毒造成家破人亡的悲剧,父亲吸毒,孩子学坏,妻离子散……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这些生动的图片、文字以及具体的实物,帮助大家生动直观地了解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毒品危害等知识,警示图片以一个个吸毒者的悲惨经历揭示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和民族带来的严重危害。    

此次活动通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加强在校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抵御毒品的意识。

体验吸毒后身体变化模拟器

社工讲解毒品危害 

毒品展列

拒毒宣誓

上一条:关于组织观看反传销、防诈骗教育影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通知